方寸:苏宁这么赢可不妙

2017年04月12日09:47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2017赛季,苏宁 玩的是命运交响曲、悲欢二重奏、冰火两重天。在中超,四战不胜,当了副班长;在亚冠,四战全胜,坐稳了小组长。这个玩法,不只是踢球,还是在思考人生、体验人生。实在是既悬又妙!

  4月11日,苏宁主场战钢巴,对崔龙洙与苏宁俱乐部来说,忒关键了。赢了,相当于吃了速效救心丸;输了,相当于喝了绝命断魂汤。谁知道,这比赛却忒邪乎了!控球率只有30%的苏宁,上半场就以3比0奠定胜局。钢巴队个个都是好司机,一看二慢三通过,没有验收不卸货。苏宁今儿成了踢球的剑客,一言不和就抽剑,剑光一闪血一片。这一场司机对剑客的比赛,忒不对等了!钢巴的后卫,跟布景似的,好像是苏宁外援的进球助理似的,让比赛看起来跟真人秀似的。

  大胜钢巴之后,苏宁已经稳获小组第一。可是,如果总是这么亚冠日出中超雨,苏宁的前景妙不妙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苏宁亚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