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汕:斯科拉里狂妄贬低对手指责裁判无底线

2016年08月10日14:21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在广州桑拿天北京国安与恒大激战战平真不容易,这1分真的很珍贵!恒大本来实力就强于国安,之前联赛足协杯3场全胜,加之两名外援不能上场,使用放低姿态的541阵势还是很有成效,恒大利用自己的优势在国安后半场狂轰滥炸,虽然有几次很险,国安靠杨智神勇发挥和依仗一定运气艰难打平。尤其国安下半时还是不错的,不仅门前的险情少多了,还有一定的反击能力。国安目前少赛2场名列第8,可以争取往中上游冲一冲了。

  这是一场虽然没进球却不失精彩的比赛本应得到公正评价,没想到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后气急败坏,说了很多没有底线的话,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今天比赛的胜利者是不想赢得比赛胜利的一方,同样也是被裁判有些偏护的,如果足球是这种方式在全世界继续下去的话,就颠覆了我的观点。

  请问斯科拉里,国际足联规定过球队必须取胜吗?你怎么知道对手不想取胜?补时阶段张晓彬那个擦门柱的劲射不就是奔着争取胜利去的吗?你指挥的恒大今年亚冠如果张弛有度也不至于小组出局,您前年世界杯指挥巴西创造巴西足球史最惨记录就是奔着胜利去的吗?输了1:7还不过瘾让荷兰打了个0:3,那就是奔着胜利去的吗?至于裁判您还好意思说,谁不知道您的球队占便宜是家常便饭。

  这位在巴西世界杯丢尽脸面的名帅本来已经没有世界强队用他了,中国足球水平低让他再就业拿高薪,他本应感谢中国足球的氛围,但在这里口无遮拦信口雌黄,不是指责裁判就是贬低对手,他居然说:“他们的战术就是来取得积分的,90分钟里犯规了360次。”一分钟犯规四次,亏他想得出来,他应该懂得对手的平局不是偷来的,不要自恃是足球强国的教练就可以肆意侮辱对手。

  斯科拉里如此评价裁判也给中国足协提个醒,会不会因为他是名教练就能享受豁免权?他评价裁判如果畅通无阻,别的教练也应该不受停赛处罚,中国的足球环境不能因他而开个坏头。

  还要奉劝斯科拉里,每当你被对手打平或输球不要找客观,如果实在想不通就想想1:7的大风大浪都见过,别的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别忘了这个1还是德国队给了你们面子放了一个,否则您的老脸更没处放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贬低对手指责裁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