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内马尔还比不上梅西C罗 回忆第一次见卡卡

2015年11月16日10:08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大家好!我正在伦敦为大家写这篇专栏,周一的时候,我在这里参加了C罗电影的首映仪式。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盛会,我很荣幸能够得到C罗的邀请。C罗非常杰出,我和他一直以来都保持了非常融洽的关系。很高兴看到C罗的电影获得如此好的反响,我邀请你们都去看一下,因为真的很值得。你们会了解到更多关于C罗私人方面的事情……

安帅参加C罗电影首映仪式安帅参加C罗电影首映仪式

  这个周六,我会去老特拉福德球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组织了一场比赛,由弗格森带领的英国明星队对阵由我担任主教练的世界明星队,我对此感到非常荣幸。我的球员包括菲戈、小罗、皮雷、维埃拉、内斯塔、范德萨、巴拉克和克鲁伊维特,我会在下周的专栏中告诉你比赛的所有细节,千万不要错过哦。

  内马尔

  我们之前花了好几周的时间来分析梅西缺阵对巴萨的影响,事实上这根本就算不上是什么问题。对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来说,阿根廷天才的缺阵反而成了动力,他们的能力都随之更进了一步。这就很好地解释了他们两人目前的状态,巴萨过去在西甲的17个进球都是他俩打进的。

安帅评价内马尔内马尔最近状态出色

  我们现在已经可以说内马尔成功了。出道于巴西,这位年轻前锋登陆欧洲时面临着很大的质疑声。没人怀疑他的天赋,但是他的身材太瘦弱了,很多人担心他无法适应欧洲的足球环境,他们会说,西班牙可和巴西不一样啊。几个赛季过去了,内马尔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正走在自己巴西前辈们走过的道路上,比如小罗或者卡卡那些世界最佳球员。因此,内马尔会成为一位超乎寻常的球员,那种可以创造属于自己时代的球员。尽管如此,他现在还比不上梅西和C罗,想要超过他俩,内马尔必须把出色的状态延续下去,就像梅西C罗做到的那样。毫无疑问,内马尔并不缺少天赋。

  金童奖

  几天之前,我看到了2015年金童奖40人的候选名单,当然了,名单里包含了欧洲最好的球员。但是,就像我对金球奖的态度一样,我对这些奖项并不感冒,因为人们把这些奖的意义给曲解了。我当然也相信球员的个人能力,我也很喜欢让球员尽情去发挥他们的天赋,但我真的觉得,如果个人能力没法为球队服务,那就什么都不是。所以,无论最终谁获奖,功劳都属于他的队友。

巴萨外租小将哈利洛维奇巴萨外租小将哈利洛维奇

  尽管如此,确实也有几位球员踢得非常棒,他们将来一定能成为伟大的球员。哈利洛维奇就是其中之一,他是克罗地亚人,目前正被巴萨租借到希洪竞技。他的素质、球场视野以及天赋都很好,射门也很棒。就目前而言,他已经打进了很多粒进球,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个领袖,尽管年纪还很小。

  同样的,曼联的马夏尔做得也不错,他的上限很高。马夏尔也出现在了这份候选名单中,他也是范加尔的最爱之一。这位法国球员已经证明了,花在他身上的钱以及曼联这身队服还不足以压垮他。我就举这两位球员当例子,不过我真的很喜欢看那些年轻天才踢球,我喜欢看他们如何在复杂的足球世界里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对于那些热爱足球的人来说,这总是非常有趣的。

  卡卡

安切洛蒂和卡卡安切洛蒂和卡卡

  我真的不知道卡卡是不是真的要重回欧洲踢球,我知道他现在非常享受在美国踢球的时光,那里的足球正在迅速发展,卡卡就是最耀眼的球星之一,他的天赋一点儿也没有减少。我还记得他重回AC米兰那次。事实上,当我们签下他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他有多出色,也不知道他所有的实力,我要给你们讲一讲我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情景:

  他戴着眼镜,精心打扮过,脸庞非常精致……就差课本和下午吃的零食了。我当时觉得自己签了个大学生,他看起来不像是个巴西球员,更像是个虔诚的基督徒。

  我真是大错特错,卡卡在米兰制造了龙卷风,不仅帮助我们拿到冠军,他自己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注意,卡卡是梅西C罗垄断之前最后一位获得金球奖的球员,还需要我多说什么吗?

  意甲

  谁会获得意甲冠军?我希望我真的能知道答案,那我们就可以去下注了……开玩笑的。事实上积分榜前四名的差距非常小,想要猜谁是冠军非常难。佛罗伦萨是领头羊,也是目前发挥最好的球队。对他们来说这非常关键,因为发挥出色往往会带来理想的结果。因此,就目前而言,佛罗伦萨是冠军热门之一。不过,国际米兰的竞争力不能被忽视,而且他们现在和佛罗伦萨的积分一样多。国米的表现可能不像佛罗伦萨那么好,但是他们踢得非常高效。罗马也有机会,他们逐渐找回了正确的比赛方式。最后,我觉得那不勒斯也是冠军候选之一,这支球队防守非常强,而且还能打进很多进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c罗梅西马夏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