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驭帅系列设计师: 马迅

2001年加入李宁公司。李宁目前资格最老的设计师之一。

2006年设计驭帅1代,之后完成了驭帅的前4代产品。 并且凭借“半坡”和“龙鳞”两款驭帅系列特别版产品两次拿到了IF工业设计大奖。同时,李宁复刻版的001和937等经典鞋款也都是通过马迅之手再生的。

2009年,同另外一位设计师郑永先一起,完成了驭帅5代的设计。 现在的马迅调任李宁美国GIC(Global Innovation Center)中心,担任高级设计师。

年轮设计师: 郑永先

1979年出生,2001年加入李宁公司 见证了李宁专业篮球鞋的发展,曾设计了李宁第一批专业篮球鞋:Freejump, TopGun,虎鲨等。

2006年的作品“飞甲”成为了第一双出现在NBA赛场上的中国品牌篮球鞋。 “飞甲”不仅让郑永先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座IF工业设计大奖奖杯,更成为中国球鞋设计历上的一座里程碑。

2009年,凭借作品“年轮”再一次拿到了IF工业设计大奖和红星奖。 现任李宁公司运动品类主设计师,兼任篮球主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