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师师如何炼成的

本期话题

围观南非世界杯

西班牙夺冠,加冕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斗牛士捍卫了华丽足球的尊严,这无疑是球迷的幸事。

支持正方 评论数:

正方:西班牙开启时代

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双料冠军,谁还能不服西班牙?他们已经开启了新的时代!

发布评论全部正方评论

支持反方 评论数:

反方:西班牙是过眼云烟

西班牙没有和南美双雄交手,这个世界杯冠军还有水分!

发布评论全部反方评论

往期回顾

发表评论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会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幸运网友发榜名单

听海又意的《爆笑足球》,我的世界的《人品爆发》和老程的《满分进球》在上期节目中播出。>>>点击进入报名页面欢迎参加体育乐透摄 >>>详细规则 热线电话 (010)58611876 获取奖品

体育乐透摄

报名参加 赢取奖品

    传视频赢大奖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一、上传内容:

    1、全民话体育

    规则:

    针对当前的体育赛事或是热点事件,进行评说。但视频内容要与体育相关。如:评书,快板,说唱,相声等。

    2、我来秀体育

    规则:

    拍摄身边有趣的体育故事,也可以是您自己精彩的表演。

    3、精彩剪辑

     如果您手中有一定量的体育素材,您可以将它们剪辑成有趣的短片,如中国足球的趣事等。

    二、评选方法:

    每月每季年末都将根据排名挑选幸运网友获得奖品>>>报名页面 >>>规则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客服热线: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