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最后一天辽宁有收获 赛艇收获一金一银让人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1:37 辽沈晚报

  本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姚广安报道 最后一天,辽宁果然又有收获!继前日夺得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冠军后,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我省选手王兵/潘东阳再次率先冲过重点,为我省取得最后一块十运会金牌。

  最后6个项目赛艇比赛中,浙江和解放军选手各取得了两个项目的冠军。在男子500米个人划艇的奥运冠军之战中,杨文军以明显优势战胜了国家队队友孟关良,为江西赢得一
枚金牌。由于两位名将各自和新搭档一起代表省队比赛,因此男子500米双人划艇项目的优势就落在了辽宁队身上。

  由于一直在一起训练,王兵和潘东阳配合默契程度要超过其他选手,最终赢下了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王兵/潘东阳和孟关良/杨文军一样,也是我国冲击2008年奥运奖牌最有希望的组合。另一对辽宁选手郑天岩/石鹏业也表现出不错的潜质,以微弱差距获得银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