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50

1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十佳球:沃尔背后运球打成关键2+1,…

正在播放分享
0:43

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最佳球员,在骑士同森林狼的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0:19

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02月01日,NBA官方评选出了今日各项最佳:其中雄鹿队的布兰登-奈特的一记高抛助攻字母哥…

正在播放分享
0:22

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字母哥安特托孔波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秀出酷炫的…

正在播放分享

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02月0日,NBA官方评选出了今日各项最佳:灰熊队的杰夫-格林的一记单臂飞天暴扣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27

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骑士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安德鲁维金斯抢断欧文詹…

正在播放分享
0:20

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快船客场击败马刺的比赛中,小乔丹赏给托尼帕克…

正在播放分享
3:03

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02月01日,NBA共进行了11场比赛,新浪NBA为您带来今日官方综述:詹姆斯36分骑士轻取森林…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