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37

20日官方十佳球

沃尔连甩两球比尔、戈塔特终结进攻,莫蒂尤纳斯、贝兹莫尔快攻中左手灌篮;字母哥跳球直塞前场奈…

正在播放分享
5:34

20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进行12场比赛,官方带来今日综述,黄蜂大胜森林狼,奇才同样大胜76人…

正在播放分享
0:20

20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奇才迎战76人。沃尔持球助攻戈塔特篮下陀螺转,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0:38

20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骑士迎战公牛。比赛中,巴特勒持球转身晃过马里昂后暴扣得手。以…

正在播放分享
2:07

20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0日,火箭主场以110-98击退步行者。火箭(29-13)最后一节顶住了步行者的反击。詹姆斯…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0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最佳抢断,在快船同凯尔特人的比赛…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最佳扣篮,在火箭同步行者的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0:16

20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今日最佳盖帽,在快船同凯尔特人的比赛…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