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00

16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今天虽然只有三场比赛,但是好戏不断。霍华德和维特…

正在播放分享
2:27

1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综述,雄鹿伦敦赛轻取尼克斯,火箭主场力克雷…

正在播放分享
1:40

16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在主场以112-101击败了雷霆。火箭(28-12)在第一节就奠定胜局,詹姆斯-哈登…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火箭迎战雷霆。比赛中,阿里扎抢断杜兰特后一条龙反击得手。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0:45

1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骑士迎战湖人。比赛中,詹姆斯持球不看人妙传勒夫得手,当选为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37

1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雷霆迎战火箭。比赛中,哈登持球突破直入禁区劈扣得手,当选为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27

1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火箭迎战雷霆。比赛中,韦特斯追身封盖贝弗利当选为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0:33

1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雄鹿迎战尼克斯。比赛中,尼克斯持球进攻随后雄鹿抢断,空中连线反击…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