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
  • 图片
  • 视频
专题内重要新闻

郜林王晨三亚大婚 新郎团历经“磨难”接走新娘

郜林和王晨昨日下午在海南三亚亚龙湾希尔顿酒店举行婚礼,广州恒大前锋和亚洲小姐的结合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有门户网站甚至现场图文直播婚礼过程。球迷们也纷纷在网上表达对这对新人的祝福。 郜林和王晨的恋爱一直是足球圈内的亮点话题,2013年9月3日,郜林和王晨在深圳福田正式登记结婚,两人…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4年01月19日 12:07

郜林反感“郜飞机”外号 球迷感慨要化身郜林斯曼

天涯海角,蓝天碧海,郜林携手此前担任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的爱妻王晨,昨天在三亚大婚礼成。浪漫的场景,真情的告白,让所有来宾由衷高兴。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在中国也理应如此,踢球也应该是一个令人羡慕的职业。
解放日报 | 2014年01月19日 06:40

从郜林大婚看体坛鸳鸯豪华婚宴 办婚礼渐成商业行为

南都讯 恒大[微博]国脚郜林[微博]的盛大婚礼昨日在海南三亚亚龙湾[微博]举行。为了保证婚礼的私密性,酒店方面特别在仪式场地的四周拉起了警戒线,保证婚礼不受干扰。在结束了一个颇为浪漫的西式婚礼仪式后,郜林和王晨随后举行了中式婚宴。
南方都市报 | 2014年01月19日 04:10

视频-好声音金志文献唱 《最浪漫的事》祝福郜林

北京时间1月18日,郜林在海南三亚迎娶新娘王晨,新浪体育现场为网友们发回第一时间实拍视频:婚礼现场好声音金志文献唱《最浪漫的事》,祝福郜林王晨。
新浪体育 | 2014年01月18日 23:33

视频-孔卡里皮祝福郜林 李玮峰:工资按时交老婆

北京时间1月18日,郜林在海南三亚迎娶新娘王晨,因为各种理由未能到场的里皮、孔卡、埃尔克森、穆里奇等教练、队友和朋友通过视频的形式向郜林、王晨送上了祝福。李玮峰还特意叮嘱郜林,发工资了要按时上交给老婆。
新浪体育 | 2014年01月18日 20:29

视频-郜林深情告白数度哽咽 忠诚是信条爱的宣言

北京时间1月18日,郜林在海南三亚迎娶新娘王晨,新浪体育现场为网友们发回第一时间实拍视频:婚礼现场郜林向爱妻深情告白,感谢了妻子3年来的陪伴,期间郜林数度哽咽,最后,小伙大声喊出了王晨,我爱你的宣言,祝福郜林!
新浪体育 | 2014年01月18日 19:51

现场视频-郜林手挽新娘步入礼台 刘建宏主持婚礼

北京时间1月18日,郜林在海南三亚迎娶新娘王晨,新浪体育现场为网友们发回第一时间实拍视频:在优美的背景音乐声中,新郎官郜林手挽新娘步入礼台,值得注意的是,婚礼主持人由刘建宏担任。 (新浪体育记者 曲小尤发自婚礼现场)
新浪体育 | 2014年01月18日 18:11

视频-郜林唯美结婚大片曝光 天河体育中心成背景

北京时间1月18日星期六,恒大国脚郜林与未婚妻王晨的婚礼将在海南三亚亚龙湾举行。届时众多足球圈人士及郜林、王晨的亲朋好友,媒体人都将到场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以上是相关视频。
新浪体育 | 2014年01月18日 09:34

郜林婚礼流程全剧透 迎新典礼时间及节目曝光(图)

北京时间1月18日,郜林和王晨将正式在三亚亚龙湾举行婚礼。此次受邀前往的嘉宾人数在300位左右,婚礼现场席开28桌。昔日上海申花主帅现在鲁能技术顾问吴金贵,现任申鑫总经理郭光琪,以及众多足球圈的现役大牌球星均在受邀名单中。
新浪体育 | 2014年01月17日 17:15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