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Q&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1:27  新浪体育微博

  2012中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日前已正式启动。针对网友比较关注的问题,我们在这里给出较为详尽的解答,如果还有需要了解的内容,请点击进入  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官网

  Q:参加这次业余赛有什么门槛吗?

  A:只要是年满18周岁且具有正当职业的合法公民就能报名参赛

  Q:如果参加过正规台球赛事,还能报名本届赛事吗?

  A:赛事组委会不接受以下人员的报名。

  1)参加过历年全国性台球项目(斯诺克、九球、黑八)的正规赛事的男、女选手(包括全国团体锦标赛、个人排名赛以及排名赛资格赛和分区赛);

  2)参加过各地省级(含直辖市)比赛进入前16名的选手;

  3)在以往全国各类台球赛事中有过不良参赛记录者;

  4)本次比赛欢迎港澳台地区爱好者参赛,但在中国香港地区排名前32、在中国澳门地区排名前16或曾入选港澳台地区代表队并参加过省级以上正规性台球赛事(包括省级比赛、全国性赛事以及国际级赛事)的选手,不接受报名参赛。

  Q:报名参加业余赛需要交报名费吗?

  A:参加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是完成免费的,不需要交任何费用。

  Q:该如何报名参赛?

  A:想报名参加业余赛的台球爱好者可直接登录业余赛官方网站http://www.wssm-ssc.com/minjian2012/Index.aspx,或新浪台球页面、MY147官网合作网站上报名参赛。报名时,请一定仔细阅读参赛协议书,同意之后才能正常报名。如果您来不及网上报名,可直接到海选现场进行现场报名,填写好参赛协议书和报名表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确认或在参赛协议书上签名后,均表示认可参赛协议中相关规定,并服从赛事组织安排。

  Q:这次比赛会进行多长时间?赛程如何安排?

  A:关于赛程表,请点击http://www.wssm-ssc.com/minjian2012/SSJS.aspx?NodeId=10;关于赛事流程,请点击http://www.wssm-ssc.com/minjian2012/Register.aspx

  Q:比赛采取什么形式?海选和分站赛选拔方法一样吗?

  A:本次业余大师赛将由全国四大赛区组成,每个赛区四站海选,再设有一分站赛,每站海选为期两天,以“斯诺克(6彩球)个人挑战赛”的形式选出成绩最好的八名选手进入该赛区的分站赛,简单点说,就是按照分数由低到高依次击打六颗彩球,直道击球不进为止;而分站赛则以“斯诺克(6红球)个人淘汰赛”的形式选拔前八名入围全国总决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