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19日看点:德约科维奇出战 郑洁迎一日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7: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月19日,澳网(微博)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微博)、小威(微博)等大牌将出战,中国金花除李娜(微博)外也将纷纷亮相。

  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将迎来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的挑战,此前双方只在07年法网的红土场上交手过一次,小德获得了胜利。此番面对状态生猛的头号种子,吉拉尔多凶多吉少。

  女单4号种子莎拉波娃的对手是美国90后选手汉普顿,后者在首轮淘汰了米内拉晋级。莎拉波娃首轮只让对手得了一分,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此番面对世界排名100名开外的美国小将,莎娃应该会轻松晋级下一轮。

  小威廉姆斯时隔一年后重返澳网赛场,在首轮直落两盘轻松闯关后,小威的第二轮对手是捷克姑娘斯特里科娃,后者虽然在去年曾杀入过澳网第三轮,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小威,斯特里科娃几无获胜机会。

  中国选手郑洁将单打第二轮挑战23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文奇。值得一提的是,郑洁在去年在卡尔斯巴德硬地赛上,郑洁还曾直落两盘完胜对手。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郑洁再进一步。

  此外,郑洁还将与彭帅、张帅亮相女双赛场,这对她的体力也是一个考验。此次赛事彭帅的搭档是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张帅则与日本传奇名将伊达公子配对,而郑洁则首次和斯洛文尼亚球员赫尔科格合作。同日出战,期待金花们在双打赛场上有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