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球混双赛期待中国德比 潘晓婷组队台北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02  杭州日报微博

  世界十球混双经典赛落户杭城  本报讯(通讯员 王涤 记者 李琛)2011世界十球混双经典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杭州举办。届时,这项汇集了中国、菲律宾、美国、日本、芬兰、德国、韩国、英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2位世界顶尖花式台球运动高手将齐聚杭城,群雄鏖战,将在杭城掀起一股花式台球运动的风潮。

  比赛尚未开打,从主办方获得确认的参赛选手名单来看就已经是悬念迭生。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微博)及来自中国台北最年轻的世界8球、9球双料世界冠军吴珈庆将会组成一队参加比赛。近年来上升势头迅猛频频拿下世界冠军头衔的付小芳(微博)和被称为最稳定的中国国家队选手刘海涛组成一组,他们能否在杭州上演激动人心的德比大战令人期待。美国的珍妮特·李与花式撞球传奇人物艾莉森·费雪是否会狭路相逢;更有名模出身的混血美女夏奈尔·洛瑞安,韩国新星朴恩智等美女选手们将上演最美丽的战争;芬兰冰人米卡·伊莫南、德国刺客索斯顿·霍曼、身兼数职的查理·威廉姆斯等选手也都是为大家所熟知的世界顶尖高手,各国花式撞球运动的大师及高手携手亮相,狭路相逢,赛事看点层出不穷。

  本次世界十球混双经典赛是首次来到中国,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杭州酒球会娱乐管理有限公司主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球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