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强者归来再添竞争硝烟 阿根廷后防中坚放言冲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范伯伊滕在冠军联赛中被禁赛一场,顶替他的人只能是刚刚伤愈复出的德米凯利斯。范加尔选择了最稳妥的办法让阿根廷人积攒比赛经验,他在比赛的第86分钟用德米凯利斯换下了范伯伊滕。随着德米凯利斯的复出,拜仁的防线竞争变得激烈起来。

  卢西奥转会离去,德米凯利斯在联赛开始前就受伤,范伯伊滕与巴德施图贝尔成为不可动摇的主力中卫,布雷诺是唯一的中卫替补。德米凯利斯的复出意味着出现了一个强大的竞争者。范伯伊滕在谈到被德米凯利斯换下的时候说:“他需要为波尔多的比赛积攒经验,这是很正常的。”

  德米凯利斯在对法兰克福的杯赛中出场了半小时,对斯图加特5分钟。他对获得的机会并不满意:“我不是唯一一个长时间受伤缺阵的,但其他人得到教练的支持更多。我穿着这件球衣已经7年了,这是我的第二层皮肤。我希望能成为主力球员,现在我要拿回我的主力位置。”

  但范加尔对范伯伊滕和巴德施图贝尔的组合还很满意,德米凯利斯想取代范伯伊滕很困难,范伯伊滕也不会轻易让出位置:“我在板凳席上已经坐了很长时间了,我很难想象要我回到场边等待机会。我想其他人也可以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吧。”即使是巴德施图贝尔的位置也很牢固。范加尔说:“巴德施图贝尔的表现没有任何问题,我没有理由要更换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