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元晟溱连续制造混乱 古力不出意料将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第13届LG杯世界棋王战本赛第2轮在韩国江原道仁济郡打响。目前比赛已经结束过半,日本棋手发挥不错,接连战胜韩国对手,但赵治勋不敌李昌镐使日本未能全胜而归。中国棋手目前则是一胜一负,古力与小将时越在同韩国棋手战斗。

  古力VS元晟溱,不利局面下元晟溱很机敏,在下边造出一劫,刘菁八段说“胜负感很强啊!”不打劫的话,元晟溱将安乐死,现在打劫,元晟溱以白162冲做劫材时,古力消劫,刘菁惊呼“瞎劫?!”但接下来的进程并没有那么简单,白棋又在一路造出新的劫争,黑棋继续消劫,双方转入收官,观战高手们判断,古力形势稍好。

  随后元晟溱再度“顽强,”当古力在左下先手冲时,元晟溱机敏地在上边第三次造出劫争,古力只得让步,白棋渡过后,官子便宜不少。但据丁伟九段和刘菁两人详细的官子研究,结论是“不出意外,黑棋盘面8目终局,黑棋将以1目半之优胜出!”

  目前赛果为:

  [中]古力VS元晟溱[韩]

  [中]常昊 执白132手中盘胜 赵汉乘[韩]

  [韩]朴永训 执黑179手中盘胜 王尧[中]

  [中]时越VS金炯佑[韩]

  [日]山下敬吾 执白164手中盘胜 金亨焕[韩]

  [日]河野临 执黑121手中盘胜 白洪淅[韩]

  [韩]李昌镐 执黑113手中盘胜 赵治勋[日]

  [韩]李世石 执白208手中盘胜 金志锡[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