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克洛斯复出进球建功 拜仁连胜终结1-1平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3:00(德国当地时间17: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展开2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战平汉堡,伤愈复出的克洛斯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齐丹最后时刻进球扳平。斯图加特客场爆冷0比1不敌卡尔斯鲁厄。

  拜仁近11个赛季做客汉堡仅负1场,其余取得7胜3平。双方历史交锋94场,拜仁57胜18平19负优势明显。克洛斯替换大腿受伤的托尼首发,小将波多尔斯基伤愈进入替补席。这也是卡恩的第535场联赛,超越了此前伊梅尔保持的门将德甲联赛出场纪录。汉堡方面,格雷罗和特罗霍夫斯基首发面对旧主。

  第8分钟,里贝里右路任意球传中,施魏因斯泰格远点8码处射门偏出。第13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远射被卡恩单手扑出。双方拼抢激烈,前20分钟就共计制造了12次犯规。第26分钟,特罗霍夫斯基禁区左侧斜射偏出。2分钟后,格雷罗对德米凯利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开出左侧角球,马泰森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第37分钟,里贝里传球,泽-罗伯托的远射被前沙尔克04门将罗斯特没收。

  第48分钟,格雷罗禁区左侧回传,卡斯特伦19码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第50分钟,格雷罗传球,奥利奇禁区左肋15码处的劲射被卡恩扑出。第52分钟,卡斯特伦铲倒拉姆被黄牌警告。比赛争夺激烈,随后德容、泽-罗伯托、奥利奇和施魏因斯泰格先后得到黄牌。第64分钟,波多尔斯基换下施魏因斯泰格。

  拜仁第70分钟打破僵局,莱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克洛斯8码处大腿垫入左下角。1分钟后,克洛斯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罗斯特没收。第79分钟,阿图巴犯规后脚踩阿尔滕托普后背和头部,但喀麦隆人的恶劣行径却逃脱处罚。第82分钟,德容传球,卡斯特伦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射门高出。

  1分钟后,里贝里传球,阿尔滕托普远射被罗斯特扑出。随后舒波-莫廷险些自摆乌龙,拜仁的角球打中喀麦隆人偏转,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偏出。第85分钟,莱尔铲倒阿图巴,后者再次朝对手脸部做出蹬踏动作,双方各被黄牌警告。

汉堡第85分钟扳平比分,齐丹混战中10码处捅射破门。
拜仁联赛3连胜被终结。

  汉堡出场阵容(4-4-2):1-罗斯特;5-马泰森,3-阿图巴,19-博阿滕,4-赖因哈特;14-亚罗利姆,8-德容,18-卡斯特伦,15-特罗霍夫斯基(78',22-舒波.莫廷);9-格雷罗,11-奥利奇(74',9-齐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1-卡恩;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7-里贝里(92',34-瓦格纳),31-施魏因斯泰格(65',11-波多尔斯基),8-阿尔滕托普;18-克洛斯(89',20-索萨)

  

斯图加特客场爆冷0比1不敌卡尔斯鲁厄
。斯图加特上次做客取胜卡尔斯鲁厄还是在1996年9月。上半场双方机会不多,弗赖斯第6分钟的远射被舍费尔扑出。卫冕冠军3分钟后获得机会,弗朗茨解围失误,马里卡禁区内的射门被米勒漂亮扑出。弗赖斯接蒂姆传球后射门偏出,随后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舍费尔扑出。而迈尔在第43分钟的劲射也被米勒扑出。

  卡尔斯鲁厄第54分钟打破僵局,蒂姆传中,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抢点破门。第60分钟,马里卡接队友直传获得单刀机会,但米勒神勇将皮球扑出。斯图加特加强反攻,但主队却在反击中创造了实质机会。第73分钟,蒂姆远射偏出。第81分钟,哈伊瑙尔梅开二度的机会被舍费尔扑出。第87分钟,穆策尔的任意球也被舍费尔拒之门外。卫冕冠军遭遇客场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