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增进中国网络媒体交流 打一场公正高水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11日下午,“天天在线”杯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组委会召开领队会,进行了参赛动员和比赛规程讲解。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刘正荣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温革处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席伟航、北京市足协竞赛体育部部长文小伟和参赛的20余家网络媒体球队领队出席了会议。

  刘正荣主任在动员讲话中谈到,举办此次比赛,主要考虑到网络媒体作为一个新兴
行业发展迅速,从业人员队伍不断壮大,希望通过比赛增进网站间的交流与合作。比赛要确保安全,保证公平公正。希望各网站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配合组委会做好组织工作并适度做好宣传工作。

  席伟航代表北京新闻办感谢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各网站、北京市足协对此次球赛的支持,感谢天天在线对球赛的支持。市新闻办也将通过今年的比赛,积累经验,为明年举办全国性比赛创造条件。

  北京市足协竞赛体育部文小伟部长介绍了比赛规程。比赛冠名支持单位——天天在线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锐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参与主办这次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祝愿比赛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