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全国象甲联赛重燃战火 粤军首度独占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经过一个月的休战,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重燃烽火,上届冠军广东王老吉队在客场5比3力克沈阳队,以积24分首次独居积分榜榜首。此前与粤队并驾齐驱的湖北队则与黑龙江队战成平手,以一分之差退居第二。

  昨日,广东队北上挑战沈阳队,吕钦、陈富杰、李鸿嘉分别与卜凤波、金松、金波弈和,主将许银川一箭定江山———在和尚威的对决中胜出。客场征战的湖北队,主要得分
手汪洋却首逢败绩,后手不敌黑龙江队的聂铁文,尽管李智屏战胜张晓平把比分扳回,但李雪松和柳大华都未能觅得胜机,分别与赵国荣、苗永鹏弈和,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棋坛“常青树”、上海队老帅胡荣华本轮再展雄风,执先擒获四川队援将王跃飞,为沪队在客场同川队的较量中获得一分。凭借这场平局,上海队积分已达到21分,排名也爬升到积分榜的第三位。

  另外3场比赛结果为:北京队6比2胜湖南队、河北队6比2胜浙江队、开滦煤矿队6比2胜江苏队。个人胜率榜方面,许银川以6胜11和的不败战绩首次领先群雄。(葛万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