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8名运动员参加亚残会 任桂香将踏上卫冕之路

  昨天,记者从河南省残疾人运动联合会获悉,我省将有8名运动员和1名教练员参加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许庆、任桂香等运动员有望为我们带来好消息。

  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将于12月12日至12月19日在广州举行,这是亚洲第一次举办残疾人综合性运动会。

  我省参赛选手以乒乓球运动员为主,共有4人,今年29岁的任桂香已经参加过2004年和2008年两届残疾人奥运会,获得过4枚残奥会的金牌,其丈夫张岩,在2004年残奥会上也曾获得过一枚金牌,这次二人仍将携手参赛,李满洲、范蕾也曾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上夺得冠军。

  年仅18岁的许庆来自平顶山,是我省残疾人运动员中的后起之秀,他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异军突起,获得3金1铜,两次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北京残奥会上河南夺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已经48岁的老将茹德成参加的是射击比赛,他也曾多次夺得全国冠军。今年22岁的田平广和19岁的王金刚都是我省残疾人运动员里的新人,他们分别将参加举重和游泳比赛。我省残疾人乒乓球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与马平香这样的优秀教练密不可分,这次,她也将带队参加亚残会。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残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