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相关微博数逼近4400万 超南非世界杯新浪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4: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广州亚运会大幕落下,中国军团连续6届蝉联奖牌榜第一。新浪微博也在亚运会上继续发力,推出《微享亚运》专题,从日记、访谈、服务、榜单、运动员、志愿者等多个角度记录亚运会的进程。

  在这16天里,据不完全统计,有331位亚运会运动员、8256位亚运志愿者以及442位亚运记者入驻新浪微博,而与亚运相关微博数量也成功超越南非世界杯,逼近4400万条。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