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不要只关注拿多少金牌 更要关注跳水的成长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 世界杯、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一系列的冠军让男子三米跳板的“难度王”何冲显得人气骤升。昨天,在李宁品牌的邀请下,广州亚运会冠军、开幕式点燃火炬的何冲也来到了罗湖区李宁东门茂业店和福田区华强茂业店,与现场广大粉丝和消费者共同分享亚运心得。

  “能直接和喜欢体育的粉丝沟通,对我来说非常难得。”何冲在与粉丝交流后显得相当兴奋,同时,何冲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与中国跳水队一样发挥主动求变、敢于突破,让改变为自己不断注入新的力量,进而攀登赛场和人生的顶峰。

  面对本届亚运会中国跳水队的一家独大,何冲也有自己的观点:“体育就是一种竞争,大家不要只去关注一个项目拿多少金牌,更要关注我们项目的成长。亚运会也不是每个运动员的最终目标,更多的是为了伦敦奥运会做充分的准备。”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