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亚运14个比赛项目无缘金牌 男足堪称死得其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1:36  北国网-辽沈晚报

  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全部比赛项目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共获得199金,在42个大项中有14个项目未能获得金牌的,这14个项目是:摔跤、射箭、足球、棒球、垒球、马术、高尔夫、铁人三项、保龄球、板球、卡巴迪、壁球、橄榄球、藤球。

  其中绝对堪称“死得其所”的莫过于中国男足,其失败的原因实在说不清楚。至于伦敦,还是不要提了吧。而曾经的“铿锵玫瑰”也早已经片片凋零,韩国、日本、朝鲜,都已经从不屑一顾的手下败将,变成几乎无法逾越的亚洲劲敌了。奥运银牌、世界杯亚军的荣耀早已经烟消云散,基础建设决定上层建筑,看看那可怜的女足人口和微薄的工资,“冲出亚洲”也已经变得渺茫。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