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马拉松中国包揽冠亚军 周春秀创赛季最佳成绩

  在昨日上午结束的女子马拉松比赛中,周春秀以2小时25分成功卫冕,并且创造了赛季最佳成绩,为中国夺得亚运女子马拉松历史上的第四枚金牌。队友朱晓琳以2小时26分35秒屈居亚军,季军被朝鲜选手金琴玉以2小时27分06秒夺走。

  女子马拉松是中国队的强项,从1990年开始,赵友凤、钟焕娣、周春秀先后三次问鼎冠军。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中国队派出周春秀和朱晓琳出战,前者是卫冕冠军,北京奥运会第三名以及去年世锦赛的第四名,后者在北京奥运会拼得第四,她们二人将构成中国队的双保险。昨日的比赛,周春秀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位置,并且成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男子马拉松金牌被韩国名将池永骏以2小时11分11秒夺走,中国选手董国建以2小时14分48秒名列第四。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