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25-17再扳一局 2-2平决胜局定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亚运会女排决赛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对阵的双方是中国女排和韩国女排。在0-2落后扳回一局的情况下,中国女排在第四局再扳一局,将双方的大比分扮成2-2平,将通过决胜局决定冠军归属。

  第四局比赛2平后金延璟连续两次四号位突破得分让韩国队以4-2超出,中国队则依 靠李娟的打吊结合追至4平。5平后王一梅的重扣和李娟的后攻连得两分让中国队以 7-5超出,韩国队利用杨孝珍的快攻、金延璟的后攻以及韩松伊封死马蕴雯的快攻 连得三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占先。

  暂停后韩松伊的强攻失误以及王一梅先 后封死杨孝珍和黄燕洙的扣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11-9。韩松伊的扣球得手以 及金世英封死王一梅的重扣让韩国队追至11平,双方战至12平后薛明的快攻和李娟 的拦网连得两分让中国队再次以14-12超出。尽管相持阶段中国队小球失误较多, 但是黄燕洙的扣球失误和周苏红的发球直接得分还是让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 以16-13保持领先。

  暂停后李娟强攻反击得手帮助本队将比分拉开到17-13,韩国队 打得较为混乱让中国队获得更多机会,王一梅的大力扣杀命中和金延璟的后攻踩线 使得中国队以21-15领先。士气低落的韩国队无力回天,魏秋月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队以24-16领先获得局点,对手挽回一个局点后薛明拦网成功使得中国队以25-17胜出将大比分追至2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