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趣图-众男儿扭成一团 城管按住小贩还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1:36  南方都市报
问题:图1为?    A .一名小贩在路边卖菜,被城管发现后意图反抗,城管死死把他摁住。    B .影片《春光乍泄2》正在拍摄中。    C .亚运卡巴迪决赛,进攻的伊朗球员被印度队员捉住。    问题:图1为? A .一名小贩在路边卖菜,被城管发现后意图反抗,城管死死把他摁住。 B .影片《春光乍泄2》正在拍摄中。 C .亚运卡巴迪决赛,进攻的伊朗球员被印度队员捉住。
 问题:图2为?    A .几个青年在大排档喝酒,大家为该谁埋单扭打起来了。    B .按摩。    C .亚运卡巴迪决赛,进攻的印度球员被伊朗队捉住。     问题:图2为? A .几个青年在大排档喝酒,大家为该谁埋单扭打起来了。 B .按摩。 C .亚运卡巴迪决赛,进攻的印度球员被伊朗队捉住。

  注:以上图片由南都记者冯宙锋摄。答案不用在本期找,没有。答对没奖。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卡巴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