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蕊:每次比赛都是分水岭 不会犯杨淑君式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亚运会女子跆拳道冠军刘蕊做客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接受了新浪华奥前方报道组的采访。这位年轻的女孩子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夺得了冠军,比赛结束之后,小姑娘直言自己又迈过了一道分水岭。而谈起本届亚运会跆拳道比赛之中出现的“芯片门”风波,刘蕊则表示,这种错误肯定不会出现在中国队身上。

  谈到自己本次亚运会经历,刘蕊说到:这是我的第一次亚运会比赛机会,所以我很珍惜,能够参赛我要感谢的人很多,这是一个团队凝聚的力量,因为我们队伍之中无论是取好的成绩的,还是成绩不太理想的,大家的心都在一起,我们像一家人一样,在备战之中困难想到了最多,虽然我需要完善还有很多,但我会继续努力,我认为自己还会有更多的上升空间。

  小姑娘把自己的每一次大赛都视为一次分水岭,对此刘蕊解释到:我感觉每一次比赛对我们来说每个人很重要,不管国内还是国际的比赛,我都会尽最大能力去珍惜、把握每一次机会,因为只有我把握了这一次机会,才有下一次,我不能辜负身边的人,包括我自己,所以只要我站到赛场上面,这个舞台就是我自己的,每一次我都要截尽全力,所以很高兴这一次我又迈过了一次分水岭。

  谈到本次跆拳道比赛之中中华台北的芯片门风波,刘蕊表示,当时自己和队友都不在,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在每一次比赛,中国队都一再强调绝不要出现这种问题,可以用简单的一句话来说,领导和教练一直教我们“先做人,再做事”,不要为了拿奖牌就去犯错误,尤其是原则性的错误,我觉得这种错误不会在中国代表团身上发生。(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宋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