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获悉妻子怀孕 韩国选手超水平发挥勇获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韩国选手金光勋虽未夺得冠军,但他可谓是赛场上最快乐的人。比赛的头一天得知妻子怀孕的消息,令他在比赛中有如神助,超水平发挥,最后夺得铜牌。

  在昨天的比赛中,金光勋的抓举成绩只有160公斤,落后陆永13公斤,在挺举比赛中,虽然挑战216公斤未果,但仍举起了209公斤,超过陆永6公斤。“知道我妻子怀孕,我很高兴,也让我在比赛中多了力量,平时我挺举只能举起205公斤。”金光勋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