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个人朝鲜摘金 团体西亚劲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  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今天最后一枚金牌产生,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朝鲜选手赵永淑以785.9环获得冠军,中国选手苏玉玲打出780.1环排在第六。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团体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1731环夺得冠军,蒙古队打出1725环夺得银牌,韩国队以1723环位居第三,由郭文珺、苏玉玲、卢妙仪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平平,总成绩1713环无缘奖牌,三人中只有苏玉玲进入了个人决赛,她与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森友香理有7环差距,位居第五。

  决赛第一组五枪,苏玉玲打出49.8环仍然位居第五,森有香里表现不佳,打出49.3环被此前排名第二的朝鲜选手赵永淑反超。第二组,赵永淑又打出50.6环,继续领先森有香里排名第一,苏玉玲表现不错,打出50.9环,继续排在第五位。第三组比赛,森有香里打出50.5环,赵永淑出现失误,仅打出49.2环,退居第二。

  最后一组比赛时,朝鲜选手赵永淑枪械出现意外,但她没有受到影响,调整后打出50.2环,在最后时刻超过森友香理获得金牌,成绩为785.9环,森有香里以784.8环摘得银牌,韩国选手李浩林以782.4环获得季军。中国选手苏玉玲打出780.1排在第六。(忽然之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