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自认难当开幕式旗手 海拔不够高是天然弱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3: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中国代表团旗手一贯讲究“海拔”,这恰巧是林丹的“弱项”。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结束了亚运会前的封闭训练,全队正式入住亚运村。作为被人们热议的旗手候选人之一的林丹,他坦言自己在旗手竞争环节中处于“劣势”。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表示,目前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已经有了一名候选人,只不过出于保密,目前还不能对外透露候选人名字。但是肖天表示,旗手肯定是本届亚运会参赛运动员,不仅是所在项目的代表人物,同时在社会上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而作为中国羽毛球一哥的林丹,在亚运会开幕前被外界推上了旗手候选人的位置。谈起此事,林丹笑着说,自己与另一名候选人张琳相比不占优势,“旗手的个头都要很高,我在这方面有些吃亏。”

  尽管在个头上吃了亏,可是林丹对旗手还是充满渴望,“虽说没想过太多,可是如果真的能当上旗手,那我一定会兴奋得睡不着!”林丹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