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芃雷霆劲射险破门 国奥连续头球轰炸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19:00,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奥迎战马来西亚队。与前两场相比,国奥首发再次发生巨变,防线上江苏小将周云第一次出场,上一场上演绝杀的吴曦改打后腰。前锋线上,李凯和吕文君两大高点被弃用,谢菲联小将张远由左边前卫改打单箭头。

  第2分钟,王选宏突破到左路被对方放倒,国奥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王云龙轻轻一踩,张琳芃跟进的大力远射被马来西亚身高仅172cm的门将扑出底线。第11分钟,国奥开出战术角球,赵宏略传中,吕鹏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3分钟,国奥左侧再次形成传中,张健右路后插上形成头球攻门,皮球被马来西亚门将奋力扑出。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