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副局长肖天掌声送给大郅:男篮这一年变化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2:27  燕赵都市报

  “中国男篮表现不错,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而韩国队的发挥也很好。”比赛刚刚结束,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便从贵宾席上站了起来,并把掌声送给了王治郅。

  目前中国三大球项目中,除了男篮起用外教之外,其余项目的主帅都为本土教练。对于是否会重新聘请外教,肖天表示:“应该说现在三大球的项目都已经走入职业化,但职业化的发展程度并不一样,理念也不一样。”

  肖天在肯定邓华德给男篮带来变化的同时,也表示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可以说,中国男篮在这一年当中的确有很大的变化,不过,球队必须还要提升实力,以备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