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男篮8分胜日本获季军 四人上双猛将砍下2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8:45  新浪体育
伊朗男篮8分胜日本获季军四人上双猛将砍下27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广州亚运会男篮的3、4名决赛中,经过四节较量,伊朗队以74-66战胜日本队,从而获得第三名。

  此役,伊朗队四人得分上双,伊斯拉米27分,其中三分球9投6中;卡姆兰尼10分6板6助攻;卡尔杜斯特普斯廷萨拉伊13分7板;苏拉卜内贾德10分8板。日本方面,石崎巧17分5板;竹内公辅13分9板;樱井良太11分4板;田卧勇太11分2板4助攻。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分别由石崎巧和竹内公辅攻击得手,伊朗的卡姆兰尼连下6分,伊斯拉米与萨哈基安也分别建功,伊朗队以11-6领先。之后,伊斯拉米接连于外线发难,日本的石崎巧则还以颜色,山田大治也接连得分,伊朗继续握有优势。首节战罢,伊朗队以26-24领先。

  第二节,伊斯拉米的进攻得手,使伊朗继续以30-27领先。此后,日本队攻击受阻,伊斯拉米再得5分,伊朗一举扩大了分差。日本的樱井良太随即打三分成功,卡尔杜斯特普斯廷萨拉伊很快做出回应,苏拉卜内贾德也连投连中,伊朗仍掌握7分的优势。上半场结束,伊朗以43-36领先。

  下半场,伊斯拉米于三分线外有的放矢,伊朗队仍以46-39领先。之后,日本的竹内公辅得到2分,但卡姆兰尼和卡尔杜斯特普斯廷萨拉伊分别建功,伊朗队再度拉开分差。日本的竹内公辅、樱井良太开始率队进行反击。但苏拉卜内贾德的攻击得手,还是令伊朗队以59-50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伊斯拉米连续下分,伊朗队继续以65-58,握有7分的优势。此后,石崎巧的得分,帮助日本队紧咬比分。接下来日本全力展开反击,但伊朗队牢牢控制节奏,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伊朗队如愿取胜,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

  (新一)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