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排位赛苦战完胜约旦 第五名争夺战遇菲律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篮5-8名排位赛的一场比赛中,卡塔尔队以60-52战胜了约旦队,他们将在明天与菲律宾队争夺本次亚运会的第5名。

  卡塔尔队阿卜迪得到14分4篮板;达乌德得到11分3篮板;穆罕默德得到11分7篮板;恩杜尔得到11分5篮板。约旦队中谢里夫得到11分2篮板;阿布库拉得到10分7篮板;扎加卜得到10分5篮板。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迅速投入比赛的状态,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相当高。约旦队更好地利用了整体的配合,内线的进攻频频得手。卡塔尔队看来昨天与中国队拼得有点凶,体能状况不太好。第一节比赛,约旦队21-16领先。第二节比赛,阿卜迪精彩“2+1”成功,卡塔尔打了一波5-0的小高潮,21-21。恩杜尔内线强打得手,29-31,卡塔尔队反超了比分。上半场结束,约旦队31-33落后卡塔尔队。

  下半场比赛,卡塔尔队球员体能似乎有点问题,面对约旦队快速的打法,节奏上有点跟不上了。谢里夫突破后上篮得手,约旦队比分超出了。第三节比赛,约旦队44-42领先卡塔尔队。最后一节,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场上拼抢相当激烈。阿卜迪突破后急停跳投命中,50-51。卡塔尔队轮番通过突破攻入约旦篮下威胁区域,连续获得上罚球线的机会。达乌德罚球线上2罚全中,52-58。最终,卡塔尔队以60-52战胜了约旦队,明天将与菲律宾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男子篮球的第五名。

  (海马)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