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加时胜乌兹别克斯坦 19+10猛将成为取胜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经过加时赛的较量,约旦队以68-63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了其于小组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此役,约旦三人得分上双,阿布库19分10板,其中两分球13投9中;阿卜丁14分5板4助攻;海尔13分4板;分板。乌兹别克方面,古谢夫13分4板;朱吉尼索夫14分12板;沙拉富季诺夫12分3板。

  比赛开始后,扎加卜和努拉里耶夫分别为本队得分,乌兹别克取得3-2的领先。但约旦队很快凭借阿卜丁、阿布库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并通过高强度的防守于首节以15-7领先。第二节,朱吉尼索夫的攻击得手,帮助乌兹别克以12-18紧咬比分。之后,阿卜丁再度发威,帮助约旦拉开分差。上半场战罢,约旦以35-22领先。

  下半场,乌兹别克由古谢夫和朱吉尼索夫率先发难,将分差缩小至34-40。此后,丹尼索夫连续得分,率队进一步缩小差距。第三节结束,约旦队仅以48-45领先。第四节,乌兹别克越战越勇。济诺维耶夫的攻击得手,帮助他们将比分追为49平。之后,两队互不相让,以57-57进入加时赛。关键时刻,阿布库的得分使约旦队以5分优势惊险过关,赢下这场比赛。

  (新一)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