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足首夺亚运会奖牌 主帅直言进步比中国队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9:20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胡雪蓉) 今天,亚运会女足三四名决赛在中国队与韩国队之间展开。最终,韩国队以2比0完胜,首次夺得亚运会铜牌。

  韩国女足主帅崔仁哲赛后表示,“这是韩国女足在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一块奖牌,虽然是铜牌,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从上届亚运会不敌中国获得第四,到本届亚运会两胜中国队,韩国女足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韩国队在过去一段时间有了飞速发展,进步要比中国队快,所以赢了这场比赛。我们所有球员都充满了自信,这是取胜的关键因素。” 崔仁哲说道。

  主帅崔仁哲透露说,“亚运会前我们对中国队的打法做了专门的研究,我们训练非常有针对性,训练质量很高,两场比赛也都取得了胜利。”

  “现在韩国队和日本以及朝鲜的差距非常小,就像一张纸这么薄。如果再改善一些细节,我们将会在世界杯上再进一步。”对于韩国女足未来,崔仁哲充满信心地说道。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