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丰月:进球被吹莫名其妙 再打日本一定要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0: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0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记者 张锐)亚运女足中日之战,庞丰月无疑是中国队队员中最郁闷的一个,她本有机会帮助中国队率先取得领先,遗憾的是她在上半场的进球被主裁判判罚无效。最终90分钟内与对手战成0-0平的中国队,因为在加时赛的失球,输掉了本场比赛。

  赛后庞丰月一脸郁闷的通过混合区走向球队的大巴,就算在此时她也不知道自己的进球到底有什么问题。“感觉莫名其妙,不知道那个球因为什么不算。我和队友都觉得进球没有什么问题。”当记者告诉她主裁吹罚是认为当时古雅莎挡住了门将的视线时,庞丰月无奈的脸上更显得惊讶起来,“应该没有吧,当时门将面前没人啊。”

  如果这个球能够算进,中国队不光会取得领先,获胜的形势也将会一片大好。所以当裁判判罚进球无效时,大家可想而知,队友们的心情有多失望。“进球的那一刻特别兴奋,那种激动的感觉我从来没有过。真的没想到裁判给吹掉了,别提了。”

  中国女足今年与日本队一共交手三次,前两场都以同样0-2的比分失利,虽然这一场中国同样输了球,但表现出的信心和潜力却都让外界看好,庞丰月也表示,“这一场我们虽然没赢,但也收获了打日本队的信心,明年我们还会在奥运会预选赛上交手,到时候一定要赢下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