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世界杯 > 正文

祁宏:今晚中泰之战会像分队训练比赛一样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8:53 新浪体育

  面对今晚19点45分的中泰比赛,国家队队员祁宏在刚刚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绝对不会像外界议论的那样--说什么队内竞争的大战,祁宏甚至说:“我可以说,今晚的比赛就像平时我们在训练中的分队对抗那样轻松,对方也肯定和我们一样,会以轻松的心态面对这场热身比赛。”

  最近外界报道最多的观点--在即将的世界杯赛场上,祁宏将和郝海东一起被米卢放在
替补席上。新浪体育为此特别请祁宏就发表了他的个人看法。祁宏说:“外界舆论爱怎样说怎么议论,我想这都是一种猜测,我看世界杯的阵容,肯定只有米卢一个人知道。再说了,世界杯出场的主力阵容还没有到公布的时间呢!我现在所做的除了努力训练之外,其他都与我无关。至于我到底是主力,还是替补?我想这是主教练的事情。当然我作为球员,我会用自己的表现全力争取主力位置,我也非常在乎这其中努力的过程,但结果怎么样,我只有服从主教练的安排,没有任何想法。”

  在新浪体育向提到祁宏如果今晚他首发上场的话,将是他拔牙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祁宏笑道:“我那牙常常给我添麻烦,被我索性给拔了,这也是我为了全力备战世界杯而做的决定。这些天,差不多基本好了。昨天,我是在主力阵容那边参加训练的,估计今晚准备会上,我很可能首发上场比赛吧。我想我会尽力将自己现有的能力发挥出来,争取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新浪体育独家稿件)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泰之战国足公布首发阵容 祁宏、区楚良榜上有名 (2002/05/11 17:14)
新浪体育特约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祁宏开设世界杯专栏 (2002/05/11 17:24)
中国队“牛刀”向泰国 祁宏与张玉宁大发神威 (2002/05/11 15:08)
申思携女友突然现身昆明 范志毅和祁宏特意前来相聚 (2002/05/10 17:12)
米卢坚定“451”信念 郝海东、祁宏可能沦为替补 (2002/05/10 06:56)
范志毅向国外媒体推销队友:祁宏将一鸣惊人 (2002/05/09 10:38)
祁宏:更经济的使用体能 更重要的是用脑子 (2002/05/09 11:52)
范志毅向国外媒体推销队友:祁宏将一鸣惊人 (2002/05/09 10:38)
巴西媒体热赞中国队 范志毅被看好祁宏闪光世界杯 (2002/05/09 05:46)
中国之队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