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录 播 ] 埃辛世界波小白绝杀 巴萨平蓝军晋级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32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半决赛
日期:09-05-07 主队:切尔西 客队:巴塞罗那 比分:1-1
埃辛世界波小白绝杀 巴萨平蓝军晋级罗马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7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6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巴塞罗那客场1比1逼平切尔西,双方总比分1比1平,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决赛,27日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与曼联争冠。上半时,埃辛禁区外左脚凌空破门,世界波!马卢达与德罗巴先后倒在禁区内,但未获点球。阿尔维斯吃到黄牌,将缺席决赛。下半时,德罗巴必进球被门将巴尔德斯挡出,此后阿比达尔被严厉红牌罚下。皮克禁区内手挡阿内尔卡挑球,但也逃过点球。补时阶段,伊涅斯塔远射扳平比分。

  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较量,有着经典比赛的一切要素:埃辛世界波,兰帕德流血,裁判几次极有争议的判罚,阿比达尔红牌,伊涅斯塔补时绝杀.....。以上是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解说:李欣、董路)

    录播-埃辛世界波小白绝杀 巴萨平蓝军晋级罗马(1)

    录播-埃辛世界波小白绝杀 巴萨平蓝军晋级罗马(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最后时刻瓜迪奥拉已放弃 拥抱希丁克愿服输 (7日09:29)
·詹俊:欧足联安排裁判有误 手球点球都该判 (7日07:58)
·阿比达尔吃争议红牌 全能后卫无缘决赛 (7日06:57)
相 关 新 闻
·云儿:切尔西倒在裁判手下 巴萨晋级曼联更轻松 (7日10:21)
·切尔西球员赛后围攻裁判 英媒曝德罗巴恐遭欧足联处罚 (7日10:19)
·条纹马任九场详解:巴塞罗那取胜无虞 国米客胜 (7日10:08)
·云舒:切尔西虽败犹荣 扭曲比赛成神奇华丽葬礼 (7日10:01)
·永恒:切尔西能赢宇宙舰队?巴萨离沦陷只差1步 (7日09:23)
·切尔西英国脚能防死C罗梅西 巴萨神童10战英超0进球 (7日09:13)
·切尔西崛起强人竟打爆巴萨世界第一 希丁克早该重用他 (7日08:09)
·图文-[欧冠]切尔西1-1巴萨 巴萨球迷举起大耳朵杯 (7日06:57)
·图文-[欧冠]切尔西1-1巴萨 兰帕德指出裁判四次误判 (7日06:54)
·图文-[欧冠]切尔西1-1巴萨 希丁克双手难掩失落之情 (7日06: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