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球员赛后围攻裁判 英媒曝德罗巴恐遭欧足联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第二比赛日,切尔西主场最后阶段失球,被巴萨以1-1逼平,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巴萨最终闯入了决赛。

  在比赛中,德罗巴在禁区内多次倒地,上半时26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内被阿比达尔手脚并用的放倒在地,但却被主裁判赫宁放过。而比赛过程中,主裁判还将阿尔维斯在禁区内对马卢达的犯规,判为禁区外的任意球;此外,赫宁还放过了皮克禁区内明显的手球犯规,后者在禁区内用一个标准的篮球控球后卫的动作,用手掌将球拍在地上。

  伤停补时的第5分钟,巴拉克禁区内射门,球打在凯塔的手臂上,但这球看上去更像是被动打手。赫宁依然未判罚点球,这让巴拉克转身就追着赫宁咆哮,就像老鹰捉小鸡一样。比赛结束后,没有晋级的切尔西队员疯狂的向裁判发泄,尤以德罗巴为甚。据路透社报道,德罗巴很有可能被欧足联处以禁赛的处罚。

  德罗巴在第72分钟时,因为受伤被贝莱蒂换下,而当比赛结束后,德罗巴咆哮的向裁判冲过去,做手势抱怨主裁漏判给了切尔西点球,但被赫宁出示了黄牌。这还没有完,甚至是返回球员通道时,希丁克劝阻德罗巴,已经几乎失去理智的魔兽完全不予理会。

  愤怒的切尔西球迷朝场内庆祝的巴萨球员扔掷队旗,技术区一片混乱,看来,切尔西很可能要受到欧足联的处罚了。不过,主帅希丁克拒绝谴责德罗巴的行为,荷兰名帅只是淡淡的说,“我能理解他的反应,他是那种充满激情的球员,比赛结束后他应该离开,但我理解他的行为,我只是为了保护他。”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