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集 锦 ] 世界波+争议+红牌+秒杀 巴萨蓝军经典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6:28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半决赛
日期:09-05-07 主队:切尔西 客队:巴塞罗那 比分:1-1

  

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 切尔西1-1巴塞罗那
5’博辛瓦门线救险 9’进球:埃辛凌空射死角
24’争议点球:马卢达禁区边缘倒地 26’争议点球:德罗巴禁区内摔倒
21’阿尔维斯大力任意球 30’巴萨铁卫染黄无缘决赛
31’兰帕德血洒绿茵场 52’巴尔德斯扑出必进球
56’争议点球:德罗巴禁区内被铲倒 61’争议点球:德罗巴摔在禁区内
66’争议红牌:阿比达尔被罚下 79’争议点球:阿内尔卡被放倒
87’争议犯规:梅西禁区前遭袭 93’进球:伊涅斯塔世界波绝杀
94’争议手球:埃托奥补时疑似手球 赛后:巴萨疯狂庆祝
赛后:德罗巴暴怒质问裁判得黄牌 赛后:巴萨切尔西悲喜两重天
全场视频集锦(无解说版本) 切尔西VS巴塞罗那争议判罚集
全场录播(上) 全场录播(下)
比赛精编集锦 比赛配音集锦(解说:徐阳)

  北京时间5月7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6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巴塞罗那客场1比1逼平切尔西,双方总比分1比1平,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决赛,27日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与曼联争冠。上半时,埃辛禁区外左脚凌空破门,世界波!马卢达与德罗巴先后倒在禁区内,但未获点球。阿尔维斯吃到黄牌,将缺席决赛。下半时,德罗巴必进球被门将巴尔德斯挡出,此后阿比达尔被严厉红牌罚下。皮克禁区内手挡阿内尔卡挑球,但也逃过点球。补时阶段,伊涅斯塔远射扳平比分。

  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较量,有着经典比赛的一切要素:埃辛世界波,兰帕德流血,裁判几次极有争议的判罚,阿比达尔红牌,伊涅斯塔补时绝杀.....。以上是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切尔西连造杀机 德罗巴0度任意球特里头槌 (7日06:01)
·补时手球不判点球 巴拉克发狂追吼裁判 (7日05:51)
·德罗巴不满争议判罚 赛后暴怒追裁判染黄 (7日05:49)
相 关 新 闻
·国米狂飙:切尔西输球巴萨输人 真正赢家竟是它 (7日13:39)
·欧冠视频-巴萨切尔西历史争议 蹬踏撞人越位金球 (7日13:29)
·铁杆米兰:切尔西扼杀美丽?是谁在扼杀公平? (7日11:44)
·红黑飞鱼:切尔西是收视率和经济危机的牺牲品 (7日11:02)
·切尔西开赛半小时本该3-0 淘汰赛三战巴萨竟全被暗算 (7日11:01)
·切尔西巴萨争议裁判揭底 他曾被意大利人称莫雷诺二世 (7日10:42)
·欧冠视频-巴萨切尔西众生相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7日10:34)
·切尔西最强项令57战148球巴萨熄火 蓝军倒下他们没输 (7日10:31)
·云儿:切尔西倒在裁判手下 巴萨晋级曼联更轻松 (7日10:21)
·切尔西球员赛后围攻裁判 英媒曝德罗巴恐遭欧足联处罚 (7日10: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