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7/08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坎通纳现身老特拉福德 红魔获胜之神秘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14 新浪体育
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
日期:4月10日 主队:曼联 客队:罗马 比分:1-0
坎通纳现身老特拉福德 红魔获胜之神秘源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10日,欧洲冠军杯1/4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1比0小胜罗马,总比分3比0晋级4强,将与巴塞罗那争夺决赛席位。上半时,小曼奇尼赢得点球,但德罗西主罚打飞。下半时,特维斯头槌破门。以上是欧冠杂志特别推出的视频综述,欢迎收看。

  欧冠视频-红魔弯刀球似小贝 特维斯神龙甩头炸群狼

  欧冠视频-曼联遭争议判罚 罗马救命点球竟如此罚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野兽俯冲进球分析 经典三角反击步步到位 (10日15:48)
·恐怖曼联发飙再擒红狼 欧洲红魔不断前行 (10日12:29)
·野兽滑翔机式俯冲 曼联再擒罗马挺进四强 (10日08:25)
相 关 新 闻
·丹心:弗爵爷嫡系遍及英超 曼联人脉强大不胜都难 (15日15:37)
·张万防:蓝军太大度曼联太小气 冠军如此慷慨出让 (15日15:29)
·张万防:蓝军大度曼联小气 奇迹需要两个条件 (15日12:48)
·曼联终身合同锁死无价之宝 他对红魔的意义可比C罗 (15日12:47)
·孤柳:扩弩和发机孰重要 何为曼联的两件大事? (15日12:00)
·brilian:目前处于低谷期 曼联恐将继续丢球 (15日11:21)
·视频新闻-曼联加冕豪门轮战王 高歌猛进剑指冠军 (15日11:20)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曼联意外"恩人" 世界杯双核 (15日11:13)
·四个问题抛向徐根宝:不能再学曼联了 范志毅接班? (15日11:01)
·爱蝉人:完败曼联温格能否醒悟 一成不变束缚前进 (15日09: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