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7/08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片 段 ] 天堂地狱为何这么近 枪手遭争议点球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32 新浪体育
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
日期:4月9日 主队:利物浦 客队:阿森纳 比分:4-2
天堂地狱为何这么近 枪手遭争议点球回放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8日19: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2险胜阿森纳,迪亚比先拔头筹,但海皮亚和托雷斯进球将比分反超,尽管沃尔科特长途奔袭助攻阿德巴约破门,但杰拉德和巴贝尔的进球最终帮助红军以总比分5比3晋级四强。
    阿森纳第83分钟打入关键的客场扳平入球,沃尔科特从本方禁区前开始带球突破,接连晃过阿隆索和奥雷里奥,前场又摆脱追击的马斯切拉诺,沃尔科特狂奔百码后在禁区右侧传中,斯科特尔拦截未果,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11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连续3场欧冠赛事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第25粒入球。如果保持这个比分,阿森纳将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但胜负天平在2分钟后又戏剧性逆转,巴贝尔突入禁区左侧被图雷拉倒,裁判指向点球点,杰拉德一蹴而就射入左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入球,其中欧冠打入5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沃尔科特百米过数人 马拉多纳式助攻诞生 (9日06:28)
·托雷斯怒射世界波 红军金童发威谁也拦不住 (9日06:26)
·关键时刻他拯救球队 利物浦反攻从此开始 (9日06:20)
相 关 新 闻
·penny:阿森纳输给了命运 小法坚毅使人尊敬 (9日17:48)
·大力王:为阿森纳哭泣 四方面析枪手失利原因 (9日17:46)
·阿森纳头牌为何失射门靴 范佩西本特纳比另一人差在哪 (9日16:31)
·阿森纳门神称利物浦强过米兰 一语点出托雷斯为何爆发 (9日16:10)
·阿森纳悍将本赛季彻底报废? 温格:5月前不可能复出 (9日16:01)
·阿森纳夏季重要热身敲定 枪手先后PK尤文皇马燃爆激情 (9日15:53)
·阿森纳输球竟因上晚一人 枪手未来之星竟比亨利都快 (9日15:25)
·hebe:点球无可争议 阿森纳该像巴萨做出改变 (9日14:49)
·rain:总结阿森纳输球原因 后期疲软无缘夺冠 (9日12:17)
·惊鸿:艺术阿森纳难跨实用主义 欧冠成投机者聚会 (9日11: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