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正赛签表出炉:马尔蒂奇和万卓索娃领衔

巴勒莫正赛签表出炉:马尔蒂奇和万卓索娃领衔
2020年08月02日 15:04 新浪体育

  巴勒莫站正赛签表出炉:马尔蒂奇作为头号种子领衔,首轮对阵乌伊特凡克。万卓索娃、萨卡里、康塔维特、梅尔滕斯、维基奇、雅斯特雷姆斯卡和亚历山大诺娃分列2-8号种子。前赛会冠军埃拉尼持外卡出战,首轮迎战科斯蒂亚。

  意大利,巴勒莫 - 第31届巴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正赛签表出炉,三位TOP20球员马尔蒂奇、万卓索娃、萨卡里悉数出席WTA巡回赛正式重启的第一站。

  世界排名第15的马尔蒂奇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首轮迎战乌伊特凡克。克罗地亚人的八强对位是5号种子梅尔滕斯,后者可能在次轮对阵卡萨金娜。与此同时,4号种子康塔维特和6号种子维基奇可能在八强赛相遇。

  2号种子万卓索娃可能在1/4决赛对阵雅斯特雷姆斯卡,而非种子选手吉奥尔吉也潜伏在同一区。 此外,3号种子萨卡里将面对克·普利斯科娃。身处同个1/4区的还有8号种子亚历山德洛娃,她将在首场比赛面对法国选手穆拉德诺维奇。 前赛会冠军埃拉尼将在首轮对阵科斯蒂亚,她和19岁科恰雷托一起获得了巴勒莫站的外卡。

  第31届巴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3日星期一开赛,资格赛则在周六开始。

  今日赛程:

  (文: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