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穆古鲁扎横扫进八强 阿拉伯一姐三盘胜普娃

多哈赛穆古鲁扎横扫进八强 阿拉伯一姐三盘胜普娃
2020年02月27日 09:54 新浪体育
穆古鲁扎在比赛中 穆古鲁扎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20年多哈公开赛继续进行,贾巴尔继续前进,她以6-4/3-6/6-3击败了卡-普利斯科娃,职业生涯首次在完整比赛中击败TOP5,晋级八强将战科维托娃;穆古鲁扎6-2/6-4横扫雅斯特雷姆斯卡,晋级八强将战世界第一巴蒂。

  贾巴尔今年状态十分出色,在澳网创造历史闯进八强,在多哈她从此前一场未赢到现在晋级16强,迎来对手卡-普利斯科娃,两人在去年美网有过交手,当时普娃三盘取胜,今天比赛开局,贾巴尔抓住普娃开局慢热的机会,率先破发以2-0领先,此后两人都没有送出破发机会,贾巴尔6-4先下一盘。

  第二盘,两人开局状态都有所起伏,不过普娃把握住了机会,化解破发点后又顺利破发,以4-1领先,接下来比赛波澜不惊,普娃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的较量,两人在开局都顺利保发,盘中阶段比赛进入白热化,体力都有所下滑的她们展开破发大战,贾巴尔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5-3进入发球胜赛局,强势保发后以6-3拿下,晋级八强。

  穆古鲁扎今年战绩有所回升,在每一站赛事都表现的比去年要更进一步,尤其是在年初的澳网闯进了决赛,获得亚军,这也给了她更多的信心,在上周的迪拜赛她打进八强,今天对手是乌克兰人雅斯特雷姆斯卡,首盘比赛穆古鲁扎盘末发威连赢5局后以6-2拿下,第二盘她在破发大战中笑到最后,以6-4获胜,晋级八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