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维格获2020澳网外卡 复出后在休斯敦125K夺亚

范德维格获2020澳网外卡 复出后在休斯敦125K夺亚
2019年11月19日 15:30 新浪体育综合
范德维格 范德维格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美国网协(USTA)宣布前世界排名TOP10球员范德维格与前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单打冠军马科斯·吉隆收获2020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赛外卡。

  在上周的休斯顿赛中,范德维格收获女单亚军,吉隆夺得男单冠军。

  范德维格在2017年澳网女单在第四轮曾爆冷击败时任世界第一、卫冕冠军科贝尔,在1/4决赛横扫穆古拉扎,职业生涯首次闯进大满贯女单四强。

  范德维格是纽约本地人,目前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达菲的兰乔市,她在2018年至2019年间因右脚踝受伤休战了10个月。她于今年7月下旬的WTA圣何塞顶级赛复出,随后通过保护排名参加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目前排名第235位的范德维格复出后打进了两个决赛,其中包括在加州坦普顿举行的ITF世界网球巡回赛W60赛事中获得亚军。

  吉隆在休斯顿的ATP挑战者决赛中,挽救6个赛点,以7-5/6-7(5)/7-6(9)险胜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夺得男单冠军。凭借此冠,他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02位,创职业生涯新高。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