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赛大坂直美一日双胜再进决赛 帕芙娃胜科贝尔

大阪赛大坂直美一日双胜再进决赛 帕芙娃胜科贝尔
2019年09月22日 09:06 新浪体育综合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日本,大阪 - 当地时间9月21日,2019赛季泛太平洋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一日双赛的头号种子大坂直美以6-4 6-1击败9号种子选手梅尔滕斯,本赛季继澳网后第二次打入决赛。

  当日早些时候的一场1/4决赛,大坂直美以6-4 6-4完胜普丁塞娃,终结对对手的三连败。在另一场1/4决赛,梅尔滕斯则以6-4 6-3淘汰吉奥尔吉,今年继多哈站后再次打进巡回赛半决赛。

  梅尔滕斯与大坂直美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2017年武网,当时梅尔滕斯获得了胜利。

  在首盘第二局比赛中,梅尔滕斯在0-40的比分下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并且取得保发。双方此后势均力敌,直到大坂直美在第10局破发以6-4结束首盘。

  在第二盘初段,两人互相取得破发。但随后大坂直美进入状态,并在后段连赢4局,以6-1拿下第二盘并带走比赛。

  全场比赛,大坂直美发出6记ace,并且取得了高达63%的一发得分率,相比之下,梅尔滕斯只有1记ace。

  大坂直美说:“我一直努力提高自己的一发。我需要把发球的状态拿出来。”

  “我没那么累。我认为我的身体状况很好,这对我很有帮助。”大坂在半决赛后说道。

  在决赛中,大坂直美将面对另一位前赛会亚军帕芙柳琴科娃。帕芙柳琴科娃当天也赢得了两场胜利,从而打入自己今年的第一个巡回赛决赛。

  帕芙柳琴科娃在半决赛中直落两盘,以6-3 6-3击败4号种子科贝尔。而在早些时候的1/4决赛,她以6-2 6-2横扫本土外卡土居美咲。

  在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中,帕芙柳琴科娃在2017年香港网球公开赛1/4决赛中击败大坂直美。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