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赛签表:张帅王雅繁领衔 彭帅埃拉尼朱琳在列

南昌赛签表:张帅王雅繁领衔 彭帅埃拉尼朱琳在列
2019年09月08日 04:29 新浪体育
张帅和彭帅出席发布会 张帅和彭帅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8日 2019年WTA南昌国际赛女单正赛签表公布,张帅作为头号种子领衔,首轮面对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王雅繁、里内特、莱巴金娜、佩特森、格鲁比奇、科兹洛娃、克-普利斯科娃分列2-8号种子,王雅繁首轮将战塞尔维亚人斯托扬诺维奇。

  同时,中国金花彭帅、朱琳、荀芳颖、刘方舟也将集体出战,首轮分别对阵西班牙新星巴多萨,资格赛选手、5号种子佩特森和资格赛选手。中国00后小花王欣瑜首轮将战同胞高馨妤,前法网亚军埃拉尼也将亮相。

  去年决赛,王蔷首盘3-5后连下8局,在7-5/4-0领先时收到郑赛赛退赛礼。这样,王蔷收获WTA女单首冠,也成为李娜、郑洁、晏紫、孙甜甜、张帅、段莹莹和彭帅之后又一位在WTA女单比赛问鼎的中国金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