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获颁布朗克斯赛外卡 为美网做最后热身

科维托娃获颁布朗克斯赛外卡 为美网做最后热身
2019年08月17日 07:49 新浪体育综合
科维托娃 科维托娃

  美国,纽约 - 组委会宣布,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已经接受外卡,将领衔出战下周进行的首届NYJTL布朗克斯公开赛。

  “我上一次到这里参赛还是2008年,”科维托娃在社交平台上对球迷说道,“除了这让我觉得自己已经老了之外,我还是很高兴能在下周回到布朗克斯,也希望在美网前进行更多的实战。”

  捷克名将因为左前臂受伤退出了今年法网和罗杰斯杯,她在辛辛那提站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想在美网前参加更多比赛的愿望。

  “我和教练说:‘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年去不了纽黑文了!’”科维托娃在媒体日告诉记者,“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参加这站热身赛,不过也许是时候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了。我想我会提前动身去纽约。”

  除了科维托娃之外,范德维、克里斯蒂·安以及佩拉都将持外卡亮相这站新增的本土赛事。

  NYJTL布朗克斯公开赛是美网前一周的唯一一站WTA赛事,级别为国际赛,总奖金25万美元。这一站单打正赛设置30签、资格赛48签,双打则为16签。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