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对手临时更换没有影响 王蔷表现实在太出色

穆古:对手临时更换没有影响 王蔷表现实在太出色
2018年11月03日 22:37 新浪体育
穆古鲁扎 穆古鲁扎

  北京时间11月3日 2018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女单半决赛,穆古鲁扎以2-6/0-6不敌王蔷,无缘决赛。赛后,穆古鲁扎大赞王蔷表现出色,对于半决赛对手临时变更她表示对自己并没有影响。

  问:今天本来应该是凯斯跟你对战的,但是突然之间换成了王蔷,你觉得这样一种对手 的变化会不会影响到你今天的表现?另外想要问一下,你对王蔷今天的表现如何看待 呢?

  答:我觉得这样的事情其实有的时候是会发生的,但是不管今天我的对手是凯斯还是王 蔷,还是其他人,其实都会是一场硬战。 但我觉得今天我的对手有着很高的水平,可能她今天也有一点点惊喜吧,或者是因此她 打得比较放松,我觉得她今天的表现非常棒。

  问:之前看到你训练的时候脚踝的部位有裹厚厚的绷带,不知道这个伤病对你本场比赛 的发挥有没有一定的影响?可以简单地聊一聊吗?

  答:没有,没有影响。我打了这么多年来,我的脚踝一直是有裹布的,因为我经常容易 崴脚,所以是作为保护的作用,并不是因为受伤,没有影响。

  问:我还是想问一下关于对手突然之间转换的情况,由凯斯变成了王蔷之后,会不会针 对准备方面对你影响呢?

  答:没有,我觉得没有影响,其实我本来就期待这是一场硬战。我对两个选手其实都是 了解的,所以心态上的调整对我来说是很迅速的,她本赛季之前的比赛打得就很好,可 能她今天更放松了,我们之前也打过,当时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觉得她今天的表现 实在太棒了。

  问:会不会觉得昨天那场比赛对你今天有影响呢?因为昨天不管是身体上还是情绪上都 是比较大的一场比赛,而且比到比较晚,会对今天有影响吗?

  答:其实昨天的比赛还是比较紧张的,也是很重要的一场战斗,我昨天几乎差一点要输 掉,但是还是赢了,我对此还是很高兴的,而且我今天这场比赛是决定了我是否能进入 决赛的,因此我在赛前是非常兴奋的。 当然我身体上肯定这么几天以来是有一些疲劳的,不过也只是在身体方面而已。但是我 的心态上,我觉得我是准备好要进行一场苦战的,我也尽力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王蔷 今天打得的确很好,她的球都打得不错,而且没有任何的失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