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斯拿到莫斯科外卡 为总决赛席位最后一搏

斯蒂芬斯拿到莫斯科外卡 为总决赛席位最后一搏
2018年10月13日 08:22 新浪体育综合
斯蒂芬斯 斯蒂芬斯

  总决赛席位之争又将等到最后一刻才见分晓。为了确保能够搭上通往新加坡的末班车,前美网冠军斯蒂芬斯终于决定加入战局,将持外卡亮相下周开打的莫斯科站。

  几位竞争者在最后一周的成绩将决定剩余门票的归属。斯蒂芬斯目前排在PRTS积分榜第六位,和身后的斯维托丽娜、卡·普利斯科娃以及贝尔滕斯并没有拉开足够安全的距离。今年亚洲赛季,美国人在东京站和武汉站背靠背遭遇一轮游,随后北京站也仅仅打进了第三轮。

  这张宝贵的外卡意味着新科法网亚军能够将年终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是斯蒂芬斯职业生涯首次出战克里姆林杯,她希望通过良好的表现为入围增加更多筹码。此外,卡·普利斯科娃和贝尔滕斯都会在这里为总决赛入场券进行最后一搏,现任球后哈勒普早些时候也拿到了外卡。

  另一则消息,前世界第一穆古卢扎已经接受了下周卢森堡站的外卡,这将是她第二次前往大公国参赛。2012年,19岁的穆古卢扎在资格赛晋级路上以4-6 6-3 7-5淘汰了孔塔,进入正赛后以6-4 2-6 1-6遭到佩特科维奇逆转,首轮出局。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